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六盘水 > 正文

六盘水市税务局非税科到水城县税务局鸡场分局开展第三次机关基层共建互促活动督导

六盘水市税务局非税科和水城县税务局鸡场分局到水城县霖源煤矿走访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jpg

  近日,六盘水市税务局非税科到水城县税务局鸡场分局就税源管理“三清”和减税降费“三清”基层税务分局落实进行督导帮促,并实地走访水城县霖源煤矿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听取有关意见建议。


  在听取了鸡场分局税源管理“三清”和减税降费“三清”工作汇报后,六盘水市税务局非税科充分肯定鸡场分局在税源“三清”和减税降费“三清”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建议与要求。要进一步落实税源管理“三清”和减税降费“三清”工作,对重点税源企业、一般纳税人企业和达起征点个体户清理工作必须按时完成。要进一步加强欠税管理及清缴力度,确保欠税追缴程序合法,履职尽责。要对水城县鸡场霖源煤矿与六盘水翔辉华通能源有限公司的采矿权拍卖情况做好深入细致调查,收集整理相关资料。要对上期帮促提出的问题整改落实,做好税源分析,建立降税降费等工作的台账登记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