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六盘水 > 正文

场坝社区汽运居委“六·一”关爱独居特困儿童

  • 作者:王凤梅
  • 编辑: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6-03 11:27:12

  “六·一”是小朋友的节日,在这欢快的日子里,一大早,场坝社区汽运辖区十三小的同学们就聚集在操场上,欢快的庆祝自己的节日。


图片1.jpg



  早上8点过钟,刚到办公室的汽运居委工作人员曹丽萍手机叮咚响了一下,她打开一看,是辖区独居特困儿童杨勇俊给她发来的信息:今天上午9点学校举办庆祝“六·一”儿童节活动,希望能有一套新校服穿上和同学们一道庆祝“六·一”儿童节。这时,包组干部曹会菊和居委工作人员秦鑫锐、陈娟等几人来到办公室,得知此消息后,几人马上小跑赶到学校,捐钱为杨勇俊购买了一套新校服,穿上崭新的校服,杨勇俊在几个阿姨面前腼腆的笑了。


图片2.jpg


  校服有了,但还差一双鞋子。支委的几个人听说后,为了让杨勇俊高高兴兴地和同学们一起过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儿童节,大家又凑钱给杨勇俊买了一双鞋和几双袜子。有了居委叔叔和阿姨们的关爱,杨勇俊笑着擎着彩旗骄傲地走在了庆祝队伍的彩旗队伍里。


图片3.jpg


  汽运党支部书记潘乐先很关心杨勇俊的生活和学习,在现场亲切地叮嘱杨勇俊一定要好好学习,加强锻炼身体,注意安全,将来长大后成为有用人才回报社会。潘乐先还安排居委会的工作人员到学校参加“六·一”活动。工作人员找到老师了解了杨勇俊近期的学习情况和在校表现。


  活动间隙,居委会的工作人员还向小朋友们发放了创建国家环境保护模范城市应知应会知识宣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