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六盘水 > 正文

六盘水市税务局到水城县税务局调研减税降费工作

六盘水市税务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肖新鼎一行到水城县税务局调研减税降费工作.JPG

  5月29日,市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肖新鼎一行到水城县局开展减税降费工作调研。肖新鼎详细了解该局减税降费工作情况、税收征管现状、各类税源实际等,并就相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建议与税务干部座谈。在了解各项工作情况后,肖新鼎对该局减税降费工作提出以下要求。


  一是要进一步提高站位,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更大规模减税降费的重大决策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扛牢抓实工作责任,确保减税降费实打实、硬碰硬,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二是要进一步掌握税情,要进一步摸清税源情况,把减税降费这笔账算清楚、算明白,加强税收经济分析,把相关工作做实、做细、做好,确保相关工作做到心中有数、了然于胸。


  三是要进一步强化征管,要深刻认识征管质量这一税收工作核心,敢于担当、有所作为,按照相关工作部署,进一步转变税收征管方式,切实把税收征管质量提上去,不断提升税收征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