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六盘水 > 正文

2019数博会六盘水分会场系列活动举行

  文/图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谌晗

微信图片_20190525150524.jpg

  5月25日,2019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六盘水分会场在六盘水市会展中心拉开帷幕。


  此次数博会分会场活动以“云聚凉都·物联未来”——物联网助推六盘水七大产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旨在逐步把数博会六盘水分会场打造成物联网领域交流平台和高端对话平台。


  活动邀请了国内外物联网领域知名专家、学者围绕智慧城市、大数据、物联网、5G 应用发展路线、未来趋势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探讨,意图为当地物联网产业发展把脉,引领产业发展新风向,为经济转型升级注入强大动力,营造开放、协同、共享、智慧的物联网产业生态系统。


  分会场开幕式上,举行了招商引资及签约仪式、中国移动5G联合创新中心贵州六盘水实验室揭牌仪式、“凉都云”数据资源池启用仪式、5G+工业互联网联合创新实验室揭牌仪式等系列活动。


  此外,活动期间,还举行了六盘水市智慧凉都教育云论坛、物联网在智慧社区中的运用论坛、六盘水市 5G 引领智慧旅游论坛、六盘水市 5G 引领智慧医疗论坛和六盘水市智慧广电引领物联网发展论坛等 5 个专业论坛。


  后阶段,站在大数据战略行动纵深推进的历史节点上,中国凉都六盘水躬身耕“云”一以贯之,朝着“物联未来”的美丽“云”彩和美好未来大踏步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