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六盘水 > 正文

“破冰之行”!六盘水市文化旅游推介活动走进山东淄博

  • 作者:伏俊波 刘定珲
  • 编辑:王颖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5-18 20:27:31

  5月17日,由六盘水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带领的文化旅游推介团走进山东淄博,开展“多彩贵州·生态人文之旅”七进文化旅游推介活动。


  当日下午,中国凉都走进山东淄博文化旅游交流座谈会顺利举办,共同促进贵州与山东的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期间,推介团作六盘水旅游推介,对六盘水景区发展、区位优势、气候条件、山地旅游、业态多样等优势旅游资源作介绍,推介团表示,这次旅游交流座谈会“小而精、简而实”,六盘水旅游带着诚意而来,与淄博同仁交流学习,把先进经验带回去,把六盘水旅游带出来,连接两地旅游市场。


  座谈会上,淄博旅游界同仁纷纷对六盘水旅游进行提问交流,对旅游线路规划、景区接待能力、酒店住宿情况、旅游市场现状等方面加深了解,围绕旅游产品定位、价格、合作方式等进行了长时间的讨论。


  此外,现场还举办了六盘水旅游小型摄影展,通过优秀的摄影作品,更加生动地展示六盘水旅游形象。接下来,推介团还将走进淄博商场、社区、学校、景区等人员密集场所,将六盘水旅游带给更多的淄博市民。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旅游交流座谈会是六盘水首次到淄博做旅游推介,是一场“破冰之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