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六盘水 > 正文

共谱惠民协奏曲 传递税宣好声音!六盘水成立税收宣传先锋队

  • 作者:张志敏 刘定珲
  • 编辑:王颖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5-16 15:13:31

六盘水市税务局税收宣传先锋队成立.jpg


    为了更好地打响六盘水市税收宣传品牌,打造凉都税务好形象,推进减税降费政策落地,助力凉都经济高质量发展,日前,六盘水市税务局税收宣传先锋队正式成立。


    据了解,该宣传队由全市征管、货劳、纳税服务科、所得税、办公室、稽查等30名业务骨干组成,采取快闪、快板、微视频、微信、小品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税企共建、送政策上门等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税收宣传活动,担当税收宣传新使命,彰显利民惠民新作为。


    值得一提的是,全国第28个税收宣传月期间,该宣传队紧扣“减税降费暖人心,宣传先锋促落实”的活动主题,开展了到商铺、到人民广场、到社区、到学校送税收政策、走进交通广播电台活力938、走进六盘水电视台百姓直通车栏目等10余次宣传活动。活动期间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0余份,上门一对一辅导咨询服务100余人次,到企业义务开展专题课堂培训4次,让减税降费春雨润泽千万企业。纳税人们纷纷竖起大拇指称赞:六盘水税务局政策宣传主动送上门,专题课堂培训有针对、有侧重,真是纳税人的贴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