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六盘水 > 正文

盘州税务调频在线放送“减税降费”好声音

  文/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谌晗 通讯员 王玉珊


1.jpg


  “各位听众朋友,大家好!欢迎您准时收听FM106.8,这里是‘盘盘话税收’——盘州税务减税降费专题宣传栏目。我们将为您放送减税降费好声音,欢迎广大听众朋友踊跃参与……”


  日前,盘州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吕尧江带着单位两位年轻同志走进了盘州市融媒体中心录音室,第一次戴上了如此专业的收音耳机和话筒,三人的内心都略带忐忑。然而,初始的紧张并没有持续太久,和主持人谈起自己 “老本行”的吕尧江迅速恢复了往日在工作中的淡定和从容。


  “为推进减税降费在盘州落地生根,我局进行了线上、线下同步宣传,线上由我们税务干部不定期编制减税降费政策汇编二维码,通过微信、QQ、彩信等媒介进行推送。线下已经组织了18场纳税人专项培训,同时依托税收宣传月活动召开减税降费税企座谈会,组织税务干部上门辅导,税务骨干宣传上街头开展等开展多种形式的减税降费个性化服务。仅4月份,咱们盘州税务减税降费政策宣传已覆盖2万多人次了。减税降费宣传是一项长期性工作,在开展调频在线活动的同时,我们还会开展快闪、税收迷你马拉松等活动,将政策送进机关、乡村、社区、学校、企业和单位。”吕尧江自豪地说。


  据悉,盘州市税务局联合盘州市融媒体中心通过FM106.8开展的“盘盘话税收”专题栏目,每周二早晨准时与辖区内所有纳税人见面,每期栏目由2名以上业务骨干为纳税人在线解答涉税问题。盘州市税务局组织本次活动旨在为广大纳税人和缴费人搭建一个更宽广的咨询平台和宣传平台,用全新的方式将减税降费政策送到千家万户,认真倾听纳税人的意见,为下一步更好地开展纳税服务工作打下基础。


  盘州税务将通过第28个全国税收宣传月系列活动,紧扣“减税降费”主题,帮助广大纳税人用好、用足新政策,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让纳税人尽享减税降费“大礼包”,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不断提升纳税人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