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六盘水 > 正文

盘州市:“流动车管所”上门 群众满意度提升

  • 作者:屠琪
  • 编辑:王颖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4-11 17:01:13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全面落实“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便民举措,针对偏远乡镇群众办理车驾管业务往返不方便的问题,4月8日至9日,盘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车辆管理所工作人员,来到盘州市公安局柏果派出所交警中队辖区开展“流动车管所”摩托车下乡便民利民服务活动,把暖心的服务送到了群众家门口。

    活动期间,在柏果派出所交警中队的操场上,盘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的工作人员们,顶着烈日的炙烤,耐心地为群众办理摩托车上牌落户、审验、申请摩托车驾驶证等业务。同时,针对农村摩托车驾驶学员交通安全意识淡薄等问题,宣传民警还专门为其讲授了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知识及考试纪律,让广大驾驶学员时刻谨记交通安全的重要性。

    通过为期两天的便民利民服务,“流动车管所”本着“就近办,一次办”的原则,用规范、便捷、高效、文明的服务,让偏远地区群众实现在“家门口”就能办理车驾管业务,为农村学员进城考试节约了时间,免去了不必要的开支,解决了群众的实际困难,提高了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满意度。

    据悉,此次摩托车下乡便民服务活动,盘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车辆管理所共为柏果镇村民受理摩托车驾驶证90本,摩托车审验150台,上牌落户11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