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六盘水 > 正文

六盘水启动第28个全国税收宣传月系列活动

  文/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谌晗 刘定珲

4111.jpg

  4月1日,六盘水市税务局第28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暨“共话减税降费”税企座谈会举行。


  据了解,今年税收宣传月的主题是“落实减税降费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六盘水市税务系统将开展全面、系统、广泛、持久的税收宣传活动,搭建税企沟通桥梁,为增值税降率减税、小微企业普惠性税收减免、社保费降费减率等利好政策顺利落地搭好桥、铺好路,让纳税人和缴费人都能应享尽享国家的减税“大礼包”。


  今年税收宣传月,将持续开展50天,六盘水市税务系统将重点开展“共话减税降费”座谈、媒体记者集中“大采访”、税收新闻通气会、回访“两会”代表委员、成立纳税人学校、个人所得税普法宣传、“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系列宣传、“新税务新形象新作为”文化宣传、28年税收宣传月活动回顾展、“文明在行动·满意在黔税”、大企业“新心通”专项服务、六盘水交通广播在线访谈等12项税收宣传活动,通过上下联动、同频共振、协同发声的宣传形式普及税法知识,推广减税降费政策,提高群众的税法遵从度,彰显利民惠民新作为,让便民办税春风常吹常新。


  下一步,六盘水市税务系统将持续落实4类13项56条“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服务措施,切实营造法治、便捷、高效的税收发展环境,充分发挥税收在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上的重要杠杆作用,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步伐,让企业轻装上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