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六盘水 > 正文

六盘水六枝“云闪付”APP真好用

  近日,记者从中国人民银行六枝支行获悉,1月26日至2月4日,只要持卡人在六枝特区内的1路公交车上使用“云闪付”APP二维码、手机pay支付公交车费,就可享受1分钱坐公交车的优惠,单日单用户限2次。这为六枝特区开启“云闪付”示范县创建工作开了好头,深受广大市民追捧。


  “‘云闪付’APP真的好用,没零钱的时候很方便又便宜,不用特意用零钱坐车。”六枝特区市民张家岭说。


  据介绍,为了更好打造六枝特区移动支付受理环境,中国人民银行六枝支行联合银联,引导各商业银行,在较短时间内快速推动移动支付受理环境建设工作,并围绕网点周边进行商户拓展,以小额高频商户、连锁商户为主。同时,还对辖内的各商业银行制定考核要求,推进相关工作开展。


  下一步,中国人民银行六枝支行将大力协调及督促各金融机构参加该项工作,后续商户将持续增加,覆盖领域辐射出租及服务行业。


  截至目前,六枝特区已上线“云闪付”优惠商户236户,涵盖服装店、早餐店、便利店、大型超市等。


  据悉,今年2月,该区公交将全面受理“云闪付”,并持续上线1分钱及五折乘车等活动,活动时间将持续全年,把优惠、方便、快捷及安全的支付方式进行到底,让六枝特区广大市民用得安心、开心。(记者:叶猛 胡兴文 来源:乌蒙新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