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六盘水 > 正文

六盘水召开2019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

文/图 当代贵州融媒体记者 谌晗

微信图片_20181216212421.jpg

  12月13日,六盘水召开2019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要求各区县各部门充分认识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重要性,抓好党报党刊发行各项工作,规范报刊发行秩序,提高办报办刊质量,确保《当代贵州》等党报党刊发行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指出,党报党刊是党的意识形态工作主阵地,肩负着传播党的声音、汇聚广大民意的职责和使命。要从中央,省委、市委工作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重要性,适应新形势和新要求,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把中央和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按照省委所明确的订阅范围和要求,积极落实订阅任务,继续优化精准发行机制,继续狠抓违规发行整治,创新经费保障的思路和办法,积极探索长效机制,切实提高党报党刊发行的秩序和买效。鼓励国有大中型企业、社会力量订阅重点党报党刊捐赠给贫困地区,实施文化扶贫。同时,加强宣传推介,努力推动全社会形成学习阅读党报党刊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