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六盘水 > 正文

营造浓厚宣传氛围 提高群众环保意识

  乌蒙新报讯(李文智欣)近日,钟山区污染源普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区生态文明建设局、广场社区服务中心等多家单位,联合开展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宣传活动,着力营造浓厚的环保宣传氛围,提高群众的环保意识。

  当天,各单位围绕“开展污染源普查·构建环境友好型社会”为主题开展宣传活动。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咨询台、悬挂横幅等方式,向市民们宣传了什么是污染源、污染源的种类以及如何治理污染源等环保知识,让市民进一步了解污染源对环境造成的危害,并呼吁广大市民共同行动,努力改善生态环境质量,建设天蓝、地绿、水净的美好家园。

  据钟山区污染源普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介绍,下一步,他们将继续对辖区内各类污染源开展实地走访,准确把握污染源基本信息,保证基本信息的“真”、清查数据的“准”、普查结果的“实”,为环境保护和治理提供准确可靠的数据。

  (来源:钟山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