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六盘水 > 正文

增强工作能力 提升健康素养水平

  与会人员认真听课。

  乌蒙新报讯(记者 黄能 摄影报道)11月29日,六盘水市中心城区八一花园酒店会议室坐无虚席、秩序井然,2018年六盘水市健康促进与教育工作能力提升培训班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开班。

  此次培训会由六盘水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六盘水市疾控中心举办,旨在贯彻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2018年全省卫生计生工作会议精神,增强六盘水市健康促进与教育工作能力,规范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和居民健康素养监测等项目工作有效开展,提升人民群众健康素养水平。此次培训的内容包括健康素养监测与技术操作、健康促进与教育、基本公共卫生健康教育服务规范、报表等内容。培训时间为11月28日至30日。有来自六盘水市各县(市、特区、区)卫生计生局健康教育负责人员、疾控中心健康教育科人员、各乡镇卫生院健康教育工作负责人员等114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专家通过图文并茂的方式,引经据典,旁征博引,举例说明,对与会同志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和分析,其“接地气”的授课方式博得大家阵阵热烈的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