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六盘水 > 正文

举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暨授牌仪式

  现场签约。

  乌蒙新报讯(记者 王润 摄影报道)9月26日,六盘水师范学院体育学院与钟山区第二十二小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暨授牌仪式在钟山区第二十二小举行。

  当日上午,六盘水师范学院体育学院有关领导一行人先行参观了钟山区第二十二小学,并详细了解了该校的办学理念及发展需求。随后,六盘水师范学院体育学院、钟山区第二十二小学有关领导在该校会议室参加了授牌仪式。

  会上,不仅就签约战略合作协议的重大意义进行了分析,还就下一步如何具体开展实践活动达成了一些共识,并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授牌,正式启动两校之间的友好合作。双方共同认为,六盘水师范学院,被誉为“贵州最美的大学”,办学以来,为六盘水市中小学教育系统培养了大批优秀的教育工作者,为六盘水市改革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钟山区第二十二小学小学办学四年来,秉承“和美教育”思想,坚持“至和尚美”办学理念,以人为本,和美发展,学校各项工作取得了快速发展。此次诚心携手,更是对提升办学层次、办学水平和培养应用型人才等方面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据悉,为加强合作,钟山区第二十二小学作为六盘水师范学院教学的补充和延伸,促进学术研究、交流与创新。今后,双方将在教学实践、教育实习、资源共享等方面取长补短,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