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六盘水 > 正文

第五届中国·凉都特色农产品展销会暨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将于9月21日至23日举行

  文/图 当代贵州融媒体记者 谌晗


微信图片_20180914013001.jpg


  9月13日,记者从第五届中国·凉都特色农产品展销会暨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五届中国·凉都特色农产品展销会暨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将于9月21日至9月23日在六盘水市会展中心举行。展会期间,市民除了可以购到贵州和省外特色农产品外,还可参与吃猕猴桃、吃刺梨比赛等趣味活动。


  同往届相比,今年特色农产品展销会特色鲜明、亮点频频。内涵更为丰富,有文艺表演、摄影展、趣味竞赛、农耕生产竞技等系列活动;展会规模更大,展场面积约1.1万平方米,有室内展馆、室外展馆和地下停车场;参会主体更多元,本次展会参展企业合计193家企业,已邀请了80家省内外的投资商、经销商参会;展会内容更多,农特产品展销会、招商推介会、订货会都将一一进行。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展销会广大市民除选购本地农产品之外,也可以购买到来自省内其他市州的野蜂蜜制品、山茶油、长顺绿壳鸡蛋、雪莲子、灵芝、遵义红茶、绿茶等特色产品,更能够买到来自大连、重庆、广东、云南等地的奇异梅、鳕鱼肠、红心蜜柚、黑枸杞、豪猪肉干、荔枝干、罗非鱼等稀有产品。


  据悉,活动期间,将有10条公交线路共105辆公交车途经展会现场,广大市民可以在火车站、黄土坡、水钢、双水、德坞、西客站等地乘坐第14、16、18、22、23、24、35、36、K1、K2这十条线路的公交车前往。期间,六盘水市邮政管理局还将组织多家快递物流公司到场为客商提供即时周到的物流寄递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