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六盘水 > 正文

共同维护辖区 和谐稳定

  近日,黄土坡社区建兴居委在辖区41号楼院落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院坝会,居委民警、协警、居委工作人员、银辉物管和景得物业代表、包保单位以及居民群众共30余人参加了院坝会。


  院坝会上,建兴居委工作人员向居民群众讲解了本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院坝会目的,让居民群众知晓本次院坝会的大致内容;同时发放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和禁毒宣传资料各30余份。接着,居委民警向居民群众讲解了12类黑恶势力的特征,并鼓励动员广大居民群众积极举报、提供线索。同时宣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阐明了党和政府铲除黑恶势力的信心和决心,并公布了举报信箱和电话,呼吁广大居民群众加入到“扫黑除恶”的斗争中来。


  通过此次院坝会的召开,不但营造了良好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氛围,而且提高了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并且呼吁广大居民行动起来,共同维护辖区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