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贵阳>云岩区 > 正文

云岩公安分局招聘3名医生

  9月11日,记者从贵阳市云岩公安分局获悉,该局拟向社会公开招聘医生3名,需要有医师执业证和资格证,有1年以上的内外科临床经验。


  据介绍,此次招聘的岗位性质为聘用制从事医务工作的警务辅助人员。工作地点为:云岩公安分局案管中心(北京西路169号)、云岩区戒毒所(清镇市梨倭镇)、云岩区看守所(乌当区三江农场)、云岩区行政拘留所(乌当区三江农场)。薪资待遇:7000元/月(含五险一金)。


  需要的资格和条件为:有医师执业证和资格证,有1年以上的内外科临床经验。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身体健康,能适应岗位工作要求。政治清白、品行端正,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无不良征信问题。理解公安工作的特殊性,能服从工作安排。


  本次医务岗位辅警相关招聘工作由云岩公安分局辅警办公室负责解释。云岩公安分局辅警办公室联系方式:江警官0851-87160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