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贵阳>云岩区 > 正文

贵阳市:云岩区举行2019年体育主题赛季登山健步走活动

  踏雪辞旧岁,云岩迎新春。为认真贯彻执行《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全力推进“大数据、大健康”工作的开展,进一步丰富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调动全区人民群众积极参与体育运动的积极性,响应省体育局的号召,在2019年春节期间开展“贵州动起来”红红火火过大年全民健身系列活动,云岩区文体广电局、云岩区直属机关委员会、云岩区总工会、云岩区黔灵镇人民政府于1月18日在鹿冲关森林公园举行2019年体育主题赛季登山健步走活动。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的总体要求,进一步满足人民群众的体育需求,丰富群众身边的体育赛事活动,让群众分享体育发展成果,享受体育带来的健康和快乐,进一步形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云岩区积极落实,已连续四年聚集全区干部职工及社区民众开展“迎新春”健步走活动。希望通过体育优化群众的生活方式,振奋干部职工的精神面貌,增强老百姓的身体素质,提升云岩中心城区的整体形象。


  本次活动共有450余名群众及干部职工报名参加,为确保比赛顺利进行,区文体广电局在赛前进行了比赛场地实地勘察,制定了详实的比赛方案,组织各机关单位及社区(镇)有序报名,比赛期间配备安保、医疗等保障措施,确保活动安全有序,发扬体育精神。


  新春到来之际,举办“迎新春”健步走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过节氛围,鼓励全区干部职工、社区群众参加到积极向上的文体活动当中,热热闹闹迎新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