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贵阳>修文县 > 正文

修文县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文/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刘娟 通讯员 吴竹彧


  近日,修文县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修文要发展、我担什么责”主题演讲在第二实验小学圆满落幕。中共贵阳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张洁,中共修文县委书记孙华忠,中共修文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文清武,中共修文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肖伦文,中共修文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吴小强,中共修文县委常委、副县长强舸,修文县政协副主席李晓阳等领导出席活动。


  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20名优秀代表进入此次决赛。比赛中,他们结合各自工作和生活经历,紧扣主题,用鲜活的事例、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感情,诉说着“修文要发展,我担什么责”的真实事例,讴歌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取得的光辉成就,颂扬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实现民族振兴、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伟大历程,抒发自己爱党、爱国、爱社会、爱岗位的真挚情感,表达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奋斗的信心和决心,他们精彩的演讲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


图片2.png

获奖选手上台领奖


  比赛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胜奖8名,嘉宾为获奖选手现场颁发奖状。


  中共贵阳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张洁对此次比赛作了点评讲话。她高度赞扬了此次活动紧扣“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找准基层党建创新着力点,基层党委(党组)抓党建主体作用得到彰显,进一步激发了党建促发展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希望大家在未来的工作中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甘于奉献的工作品质,为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