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贵阳>修文县 > 正文

修文县妇幼保健院与贵阳市妇幼保健院建立医联体

文/通讯员 吴竹彧


  近日,贵阳市妇幼保健院与修文县妇幼保健院医联体正式揭牌,市卫生健康局副局长黄秋辰、副县长谭永红及市县相关负责人、妇幼保健院职工参加揭牌仪式。


微信图片_20190614105807.png

揭牌仪式


  修文县妇幼保健院于2016年由原修文县计划生育妇幼保健服务中心整合而成,自成立以来,县妇幼保健院积极完善设施建设,先后投入100万余元采购心电监护仪、胎心监护仪等设备,提升了医疗保健能力,同时建立12支专业化的服务团队,在全县开展生育全程服务工作,得到了群众的赞许和肯定。


微信图片_20190614105815.png

合影留念


  下一步,修文将借助贵阳市妇幼保健院的优质医疗资源,着力提高医疗服务质量和水平,建立健全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体系,把各项工作提升到更高的层次,实现医疗资源共享、医疗质量提升的合作双赢,为群众提供方便、优质、安全的医疗服务,更好地满足群众对优质医疗服务的需求。合作必将促进县妇幼保健院的内涵建设,也必将进一步促进全县医疗卫生事业改革与发展,为加快推进健康修文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