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贵阳>修文县 > 正文

修文:小电商 大扶贫

文/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刘娟 通讯员 韦阳慧


  6月11日,修文电子商务协会正式揭牌成立,同一天,修文电子商务协会与安顺职业技术学院联合创办的创新创业孵化基地也正式揭牌成立。


微信图片_20190613101546.jpg

创新创业孵化基地 揭牌现场


  据悉,修文电子商务协会正式挂牌成立之后,将按照县委县政府要求,致力于帮助贫困户,做1加2大于1000的扶贫帮带任务,实行协会一个会员带动两个贫困户,实现年增收大于1000元的目标要求。协会也将加大宣传推广力度,深挖销售渠道,扩大销售市场,帮助更多农户将农副产品销售出去,让修文农副产品能走出修文,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同时,创新创业基地也将成为安顺职业技术学院电子商务专业学生的实训基地,利用理论与实训相结合,培育专业型电子商务人才,发挥电商在扶贫中的积极作用。


微信图片_20190613101535.jpg

授课现场


  当天,协会还请到电子商务领域成功人士及专业讲师现场授课,对电商销售技巧、跨境电商运营等进行专业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