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贵阳>修文县 > 正文

修文县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文/通讯员 韦阳慧


  为充分发挥党建示范引领作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推动机关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营造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活动氛围,6月3日,修文县多个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为“奋进新时代·党建促发展”的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604141201.jpg

“奋进新时代·党建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以书面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宗教政策法规及知识选编》,学习《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听“共产党员的心学”主题讲座,各支部代表交流发言,集体参观禁毒教育基地等方式进行。


微信图片_20190604141216.jpg

集体参观教育基地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深切感受到,要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必须努力学习,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艰苦奋斗的作风,勇于创新,做一名有责任有担当的合格党员。


  此次修文以多个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方式是一种探索,大家相互学习、引导示范,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达标验收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