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贵阳>修文县 > 正文

总投资27.16亿 修文县4月集中开工13个重大项目

文|通讯员 文俊入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王文忠


  4月8日,修文县2019年4月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金龙大道建设现场举行。新开工项目共有13个,总投资27.16亿元,其中省重大工程1个,总投资22亿元。


  “我宣布,2019年修文县金龙大道等13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随着修文县委书记孙华忠的宣布,现场工程车鸣笛声和掌声响起,金龙大道等13个重点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据了解,修文县围绕“近、水、文、产、旅”五篇文章,将在第二季度开工项目33个,总投资79.82亿元,其中省重大工程7个,总投资46.37亿元。4月新开工项目13个,总投资27.16亿元。本月集中开工的项目预计为修文县新增就业岗位900余个,年均贡献税收7000余万元。


  作为集中开工现场的金龙大道建设项目总投资22亿元,全长13.6公里,道路宽55米,双向十车道(主车道为双向六车道,两侧设置双向四车道的辅道),北接贵毕路,南接白云区白金大道与青山路交叉口,为城市快速干道。


    金龙大道的建设是修文县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建设北部产业新城的重要举措,是修文县做强实体经济、做大城市规模的重要支撑,也是修文县加快同城化发展的重要保障,对修文发展具有里程碑式意义。




开工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