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贵阳>修文县 > 正文

修文:助推文体惠民工程 提升百姓幸福指数

文/当代贵州融媒体记者 刘娟


  2月15日,修文县人民政府网站公布2019年修文县体育场馆免费开放工作方案。方案中指出,2019年修文县体育馆所有健身场地均为免费开放,无收费场地及收费标准。方案公布,体育馆2019年开放项目、开放场地、开放时间以及将于体育馆中开展的系列文娱活动。方案的公布为群众有效使用体育馆提供了极大的便利,更助推了修文县文体事业的发展。  


  据悉,修文县体育馆2019年已开展“春节联欢晚会”、“新春乐”文艺演出以及迎新春体育趣味活动,参与观众一万余人,极大的丰富了群众的文体娱乐活动。接下来,还将举办2019年“三八”妇女节趣味体育活动、全省青少年跆拳道邀请赛、成人拉丁舞培训、健康知识讲座等活动,为22个运动项目俱乐部(群众体育组织)提供活动场所,从文化、体育等方面满足人们对文体娱乐的需求,为群众提供更高质量的文体产品和服务。


  一直以来,修文县始终高度重视文化体育产业发展,坚持大力推动文体惠民工程,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指数。乘势而为,切实抓住贵州文旅体大发展大繁荣的新机遇,倾力打造修文阳明文化产业品牌,不断增加体育馆健身器材,开展系列文体活动,为修文文化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为服务文化旅游体育产业发展,促进文旅融合,建设贵州文化、旅游、体育强省贡献了重要力量。


  接下来,修文县还将继续大力推动文体惠民工程,提升群众幸福感。强基固本,加快形成融合发展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多方联动,建立健全共建共享互利共赢的新机制,推动修文文化旅游体育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