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贵阳>息烽县 > 正文

息烽县“‘贵州银行杯’贵阳市第八届百姓健康舞大赛选拔赛”开赛! 15支舞蹈队展开角逐

文/成婵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高伟


  日前,2019年“贵州银行杯”贵阳市第八届百姓健康舞大赛息烽县选拔赛在息烽县团圆小区火热开赛,来自全县15支舞蹈队伍共350余名舞蹈爱好者在此展开角逐。


  比赛由息烽县委宣传部主办,县文旅局、总工会、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承办,县文化馆、贵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10乡镇和新华社区共同协办。整场比赛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营造了团结、奋进、喜庆、祥和的文化氛围,以办在基层、热在基层的形式,推动群众性文体活动的蓬勃开展,进一步提升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品质。


  大赛在流长镇幸福文艺队带来的舞蹈《爱我中华》中拉开帷幕,随后,各舞蹈代表队逐一登台,民族舞、健身舞、印度舞轮番上阵。选手们身着艳丽的服饰,以饱满的热情,优美的舞姿,舞出自信和风采,舞出美好祝福,向祖国70华诞献礼。大赛热烈的气氛也吸引了大批观众到场观看,将整个舞台围得满满当当,精彩的舞蹈表演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永靖镇云环代表队、鹿窝镇代表队、温泉镇氡泉之美健身队、养龙司镇半边天舞蹈队、永靖镇阳朗片区广场舞队获得了此次选拔赛的前5名,他们将代表息烽县参加2019年“贵州银行杯”贵阳市第八届百姓健康舞大赛总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