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贵阳>息烽县 > 正文

年产值9000万 息烽县装配式建筑产业一期预计年底投用

文/李小根


  近日,记者从息烽县与中建科技有限公司召开的座谈会上获悉,息烽县循环经济装配式建筑建造产业基地一期工程顺利推进,预计年底可投产。


  作为贵州省第一批装配式建筑示范项目,息烽县循环经济装配式建筑建造产业基地一期占地148亩,其中拟建场址建设用地面积139。43亩,建筑占地面积31919。56平方米,项目厂房为装配式钢结构,倒班楼为装配式混凝土结构,总建筑面积66848。9平方米,总投资2。9亿元。项目建成后,将为息烽周边的建筑市场供应装配式建筑所需要的混凝土预制构件。


  目前,项目已完成厂房独立基础施工,搅拌站约完成95%,室外给排水管网完成70%,钢柱安装完成95%,钢梁施工完成70%。同时完成了附属用房的详勘,支付工程进度款4100万元。预计8月生产设备将进场安装,年底可初步实现投产,初期产值将达90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