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贵阳>清镇市 > 正文

清镇市2019年公开招聘临聘辅警80人,今天下午17:00结束

文/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左春林

  经清镇市人民政府批准,清镇市人力资源市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安临聘辅警人员。


  本次共计划招聘临聘辅警80名,其中男子75名,女子5名。


  男子应具有国家承认学历的高中及以上文化程度(含中专、中技、中师)。


  女子应具有国家承认大专及以上学历。


  报考者要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具有为人民服务的思想,遵纪守法,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爱岗敬业。


  具备报考岗位所需的相关学历要求和相应资格条件,年龄在18周岁以上(2001年9月9日及以前出生),30周岁以下(1988年9月10号以后出生)。


  男子身高不低于1.68米;女子身高不低于1.60米;


  公安院校毕业笔试加5分(公6.公安院校毕业笔试加5分(公安院校毕业的须提供相应的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有部队特种兵经历的笔试加分5分(须提供武装部或民政局盖章的特种兵登记表);在部队服役期间立三等功的笔试加分5分(需提供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和三等功军功章原件);具有清镇户籍的建档立卡贫困户或异地扶贫搬迁户子女笔试加5分(需清镇市农业农村局出具证明材料原件);在清镇机关事业单位工作满1年的临聘人员笔试加5分(须提供服务单位主管部门证明原件,加盖公章且主要领导签字认可),多一年加1分,该项累计加分不超过10分。上述加分项目就高不就低,提供虚假证明的一律取消聘用资格。(划线部分为新增内容)


  以下人员不得报考


  1.列入2019年征兵服役的人员


  2.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受过劳动教养的。


  3.曾被开除公职或在机关(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事业单位被辞退未满5年的。


  4.在各级公务员招考、事业单位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行为且仍在不得报考期限内的。           


  5.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


  6.不符合招录对象、报考条件或职位所需资格条件的。


  7.任职(工作)或服役期间发生重大责任事件;曾因贪污、行贿受贿、泄露国家机密等原因受到过党纪、政纪处分的。


  8.截止到2019年9月10日未取得毕业证的。


  临聘辅警的主要工作职责为:辅助公安机关维护社会稳定,治安巡逻防范等工作。


  临聘辅警工资待遇由基本工资、绩临聘辅警工资待遇由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加班工资及工龄工资构成。即:每人岗位工资=基本工资1600+绩效工资500+工龄工资20+加班工资1070)+“五险一金”1686元,合计每人每月4856元。同时人均办公经费按每年6500元(含服装费、生活费等)。工龄工资按临聘辅警工作满一年,经考核合格的,按20元/年计算。年终目标考核奖根据考核情况发放。临聘辅警试用期2个月,签订劳动合同,期限为3年(含试用期),合同期满后经考核称职者可续签合同,续签次数视实际情况而定。


  报名时间:2019年9月9日至9月10日(上午9:00至下午17:00)。


  报名地点:清镇市人力资源市场(清镇市百花路29号,旅游学校旁)。


  报名不收取报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