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贵阳>清镇市 > 正文

优化营商环境 建设宜居宜业湖城清镇

  近日,一场以“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宜居宜业湖城清镇”为主题的文艺演出及营商环境优化提升宣传活动,在市人民广场举行。


W020180925335589063793.jpg


  本次活动由清镇市营商环境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市总工会、市文旅局和市文化馆承办,旨在通过文艺演出、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提高人民群众对营商环境优化提升工作的知晓率,大力营造“人人提升营商环境,处处优化营商环境”的良好社会氛围。活动中,精彩的文艺演出节目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热烈掌声。

  今年以来,根据中央、省市关于深化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的精神要求,清镇市以减时间、降成本、缩流程、优服务为主要抓手,通过采取强化顶层设计、细化对策措施、加强统筹调度、建立机制体制、积极兑现政策承诺等一系列强有力的措施,扎实推进营商环境优化提升工作。今年6月,在国家统计局贵阳市调查队开展的“2018年贵阳市营商环境调查”中,以82.56分的成绩获得了在贵阳市各区县市中排位第一的成绩。

  下一步,清镇市还将通过主题演讲、知识竞赛等形式,继续向市民群众传递共建优良营商环境、共享幸福生活的精神理念,赢取大家对营商环境工作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