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贵阳>开阳县 > 正文

开阳县多部门联合开展2019年全国科普日大型宣传活动

  9月19日,开阳县举行以“礼赞共和国·智慧新生活”为主题的科普日宣传活动。


  活动由开阳县全民科学素质领导小组主办,开阳县委宣传部、县教育局等30多个成员单位参加。


  活动中,科普志愿者现场指导市民通过微信、微博等方式,了解我国科技创新先进成果、人工智能、信息技术常识。并向市民发放科普书籍和宣传资料,展出科普知识展板,放置科普咨询台,悬挂宣传标语等。


  当天,志愿者向广大市民发放了《低碳生活学习知识读本》等科普书籍3.5万余册,宣传折页1.6万余份,科普宣传挂图3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500余人次。


  据了解,在全国科普日活动期间,开阳县各成员单位和全县16个乡镇以及2个社区、科普教育基地、科技特色学校、科普大学分校、科普e站等,也将以“礼赞共和国·智慧新生活”为主题开展形式多样的系列科普联合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