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贵阳>开阳县 > 正文

开阳县:醉酒驾车拦停出租车 竟然是因为……

  喝醉酒后,他不但违法驾驶机动车上路,还将车横停在了路中斑马线上,阻碍了其他车辆的正常通行。9月6日凌晨,开阳县开州大道美食城路口,开阳网格警巡逻中发现一名男子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当即将其拦下。


  当日凌晨0点12分,网格民警巡逻至事发路段时,发现一辆黑色小轿车横停在路中斑马线上,挡住了一辆出租车的去路。觉得有些蹊跷后,民警上前询问驾车男子时发现,此人满口酒气,说话词不达意,还拒不配合。


  怀疑其酒后驾驶机动车,民警让男子将所驾车辆熄火,并下车出示驾驶证和行驶证,接受相关检查。多次警告后,男子终于熄火下了车。民警先将其控制后,随即将现场情况汇报到县局110指挥中心,请求交警赶到处理。


  几分钟后,交警赶到现场,对驾车男子进行了酒精检测,结果显示其已涉嫌醉驾。随后,交警将其带回作进一步处理。后经了解,男子当时和几个朋友一起喝酒。中途误认为女朋友生气上了一辆出租车要走,他随即发动车辆,并将车横在了路中,挡住出租车的去路。没想到,这一幕正好被巡逻至此的网格民警抓了现场。


  目前,此事正在进一步处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