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贵阳>开阳县 > 正文

贵阳市:开阳县举行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脱贫攻坚摄影作品展开展仪式

文/李必兴  当代贵州全媒体记者 张天旭


  1月13日,开阳县举行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脱贫攻坚摄影作品展开展仪式。旨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指示精神及省、市关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的决策部署,全面真实记录全县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大力弘扬团结奋进、拼博创新、苦干实干、后发赶超的新时代贵州精神,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良好精神风貌,展示全县改革发展取得的成就和丰富的自然人文风貌。


  贵阳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乔启明,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熊成勇,副县长段红莲,县政协副主席张怀惠,县摄影家协会主席梁华富出席开展仪式。此次活动,由县委宣传部主办,县文联、县扶贫办、县摄影家协会、县文化馆承办。


  据悉,此次共展出遴选摄影作品100余件,展出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真实记录了全县各行各业的发展变化和取得的伟大成就,用光与影这一独特的视角艺术,再现了开阳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艰苦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