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贵阳>观山湖区 > 正文

观山湖区7条国旗示范街 预计本周五打造完成

  9月18日上午,记者在观山湖区逸景社区广州路步行街看到,道路两旁的商家店铺前,一面面国旗迎风飘扬,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热烈氛围迎面扑来,路过的行人纷纷注目,被飘扬的五星红旗点燃了爱国之情。


  安装底座、固定旗杆、悬挂国旗……在广州路步行街,安装工人们不断地重复工序、加快推进工作。“这条街将悬挂国旗200余面,今天就能全部安装完毕。”逸景社区工作人员胡宸铭告诉记者,广州路步行街是该社区比较热闹、繁华的一条街道,选择该街道打造国旗示范街,能够覆盖辖区更多人群、营造更好的宣传氛围。


  据悉,广州路步行街是观山湖区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在开展社会宣传及氛围营造工作中积极打造的7条国旗示范街之一。同时,碧海南路、福州街、龙泉苑街、石标路、龙海路、会展南路、观山小区沿街等国旗示范街国旗悬挂安装工作也正在稳步进行中,城区主干道国旗悬挂工作也于9月18日晚启动,预计全部工作将于本周五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