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贵阳>观山湖区 > 正文

观山湖区:观山社区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课宣讲

  近日,观山社区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课宣讲。来自贵州老年大学观山社区分校的各班委代表、党支部成员、综合教务办人员及辖区退役军人代表等60余名党员参加。


  本次党课邀请中共贵州省委政策研究室原副主任,贵州省政府参事、研究员,中共贵州省委讲师团党史党建学科专家吴祖平授课。党课上,授课老师围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带领大家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改革开放四十年取得的成就以及当前开展三大攻坚战的现实意义,深刻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课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党课极具理论性、思想性和操作性。通过学习,更加深刻理解了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今后,大家将以初心和使命激励自己不断前进,努力为推进老年大学全面发展,为党和国家事业做出奉献,推动社区老年教育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