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贵阳>观山湖区 > 正文

贵阳世纪城今早被遗弃的女婴,警方找到她的父母了

  “世纪城龙泽苑,今晨有母亲在楼道生了孩子并丢弃在此,已经移交给警察及120,孩子目前还活着,请世纪城周边人士传播,让孩子母亲看到,如果后悔请联系观山湖区警方!如果你是单亲妈妈,或者是未成年妈妈,社会都会接纳你,把孩子带回身边吧,孩子需要妈妈,需要爱!”9月4日一大早,这条信息在贵阳多个微信群和朋友圈转发。


  当天下午,记者赶到贵阳市观山湖世纪城物业中心进行了采访。


  据一名姓马的工作人员介绍,今天早上9点50分,物业中心接到业主反应称,龙泽苑39栋2单元10楼的楼梯间,发现一名全身沾满血迹的婴儿。


  龙泽苑39栋2单元10楼的楼梯间(物业中心马先生供图)


  随后,观山湖区世纪城民警、贵阳市第二人民医院(金阳医院)、龙泽苑物业等工作人员迅速赶到现场。马姓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当时婴儿什么也没有穿,身旁边一片狼藉,楼梯间、电梯里到处都是血迹。

  民警赶来救助(物业中心马先生供图)


  “我们赶到现场时,血迹还没有干,事主应该离开不超过半个小时。”马姓工作人员说,当时婴儿被医生迅速用毛巾包裹起来。经医生初步检查,确定是一名刚出生的女婴,生命体态正常。随后,女婴被民警送往医院。


  下午3时许,记者向世纪城派出所核实,确有接到群众反映龙泽苑发现一名刚出生婴儿被遗弃的事件。目前,婴儿父母已找到,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