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贵阳>观山湖区 > 正文

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贵州赛区)贵阳观山湖分赛区复赛圆满落幕

  8月26日至27日,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贵州赛区)贵阳观山湖分赛区复赛在观山湖电商发展中心一楼路演大厅如期成功举行,本次大赛由贵州省科技厅主办、贵阳市观山湖区人民政府协办、贵州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和贵阳市观山湖区科技局共同承办。经过两天的精彩角逐,观山湖分赛区共有8支团队晋级省级决赛。


1.jpg

2.jpg


  贵阳观山湖分赛区复赛共安排了4场比赛,分别是第九场至第十二场复赛,共有45支团队参赛,大赛严格按照大赛组委会的评分规则和参赛要求进行。经过精彩的角逐,最终,第九场贵州泛特尔细胞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荣获第一名、贵州小猪农场管理有限公司荣获第二名、贵州金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荣获第三名;第十场贵州本道创客服务有限公司荣获第一名、贵州小爱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荣获第二名、贵州多彩宝互联网服务有限公司荣获第三名;第十一场世好(贵州)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荣获第一名、贵州里定医疗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荣获第二名、贵州图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荣获第三名;第十二场贵州自留地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荣获第一名,贵州科赛德智能制造研究股份有限公司荣获第二名、贵州中科康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荣获第三名。每一场复赛中前2名晋级省级决赛,观山湖分赛区共有8支团队晋级9月份举行的省级决赛。


3.jpg

4.jpg


  据悉,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是一项以“科技创新、成就大业”为主题的全国性双创赛事,已连续举办八年,始终秉承“政府引导、公益支持、市场机制”,集聚政府和市场资源支持创新创业,成为国内最大的众创、众扶和众包平台。而贵阳观山湖分赛区是贵州省首次以分赛区形式举办的大赛,观山湖分赛区复赛是本届大赛中规模最大、参赛项目最多的赛区,此次复赛的成功举办,深受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得到贵阳市多家创业孵化载体的大力支持,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创业者关注观山湖分赛区进度,成为吸引众多优秀创新创业项目的“聚宝盆”和培育创新企业快速成长的助推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