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贵阳>观山湖区 > 正文

观山湖区高校毕业生职场训练营进行全真沙盘模拟

  学生们站在沙盘四周激烈讨论,导师认真倾听学员意见并进行点评……近日,观山湖区2019高校毕业生职业训练营全真沙盘模拟训练在观山湖电商中心举行。


  当天的模拟训练将学员分为四个小组,每组5名成员分别担任销售、市场、行政、人资、财务岗位,模拟4家公司进行多回合商业竞争。各组分别有一位观察员对成员进行全程观察和评估打分。竞争环节结束后,导师们对每个模拟公司的员工逐一进行现场考核和表现点评。


  本次训练营旨在通过组织学员参加训练活动提高其就业能力,为学员解决个人就业困境,同时,让企业和人才进行适配分析,为企业搭建发现人才、培训人才、储备人才的选人用人平台。据了解,该训练营从8月21日正式开营,将持续到本月底结束,接下来还将陆续开展目标达成实操训练、BOSS团评选各岗位绩优人才等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