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贵阳>观山湖区 > 正文

观山湖区税务局积极落实退役士兵及重点群体创业就业税收优惠

  近日,记者从区税务局了解到,该局通过主动辅导、持续开展政策宣传等举措,不断推进国家扶持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及重点群体创业就业工作进度,确保政策落实到位。


  在持续开展政策辅导宣传方面,该局充分发挥大厅宣传栏、微信公众号、LED显示屏平台作用,积极做好退役士兵创业就业政策宣传辅导,密切关注税收政策执行情况,一旦发现执行中存在问题,及时向上级反馈。同时,强化与区人社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等相关部门之间的联系,进行实时沟通协调,共同做好政策宣传。


  此外,该局还对符合退役士兵创业就业税收优惠政策因未及时进行备案而未享受到政策的单位,进行及时辅导备案,保证纳税人享受税收优惠政策。


  据了解,该局还通过走访了解到贵州新阳光工程招标咨询有限公司聘用了两名退役军人,当即对企业进行相关税收优惠政策宣传督导,引导企业办理抵减事宜。截至目前,该企业应享的税收优惠政策已进入办理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