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贵阳>观山湖区 > 正文

好热闹!观山湖区碧海社区举办第二届邻里节消夏纳凉晚会

文/张奕妍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高伟


  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构建“与邻为德、与邻为善、与邻为乐、与邻为亲”的新型邻里关系。近日,碧海社区以“祖国好 邻里乐—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举办碧海社区第二届邻里节消夏纳凉晚会。


  当天晚上 ,微风凉爽,碧水云天小广场上挤满了前来观看演出的居民,晚会在开场舞《威风锣鼓》中拉开帷幕,伴随着激情澎湃的鼓声,演员们身着靓丽的舞服欢快的跳动起来,瞬间点燃热烈气氛,现场居民掌声不断。


  据悉,此次活动是2019年“爱心观山湖”旅游文化节的系列子活动之一。晚会内容丰富,包括独唱、合唱、舞蹈、音乐快板、旗袍秀等喜闻乐见的节目。女声独唱《恰似你的温柔》饱含深情,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位观众;梦之韵队原创音乐快板《食品安全之歌》朗朗上口,让大家感受到充满节奏和谐的美;旗袍秀《望月》的演员们身着美丽的旗袍,迈着婀娜多姿的步子,宛若古典的花盛开在时光深处,典雅而高贵,完美展现了东方女性的体态美;精彩纷呈的节目一步步将演出推向高潮。居民们认真地观看,现场喝彩声、掌声此起彼伏…… 整场晚会在全体合唱《大中国》中缓缓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