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贵阳>观山湖区 > 正文

观山湖区碧海社区开展文艺汇演活动庆祝党的生日

文/张弈妍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高伟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近日,观山湖区碧海社区观山居委会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立98周年 ”为主题的文艺汇演活动。


  当天,文艺汇演在歌伴舞《最美的歌唱给妈妈》的喜庆氛围中拉开帷幕,接着《祖国您好》、《把一切献给党》、《我和我的祖国》、《党啊,亲爱的妈妈》等一首首歌颂祖国的歌曲轮番上阵,给辖区居民带来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旗袍秀中模特们群芳争艳、身姿曼妙,带领观众们一起进入到唯美意境中。《再唱山歌给党听》、《阿瓦尔古丽》、《卓玛泉》等灵动曼妙的舞蹈,饱含深情的诗歌朗诵,富有特色的器乐合奏以及大合唱《四渡赤水出奇兵》、《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节目让观众连连喝彩,为党的98岁华诞送上了一份真诚的祝福。


  据悉,此次文艺汇演旨在激发广大人民群众爱党、爱国的热情,在丰富群众文化生活的同时,更带动广大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奋力实干,以时不我待的激情奋力谱写党建工作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