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贵阳>观山湖区 > 正文

观山湖区中小学、幼儿园啦啦操及快乐体操比赛举行 60支队伍1200余名学生参赛

文/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高伟 通讯员 邰芯雨


  近日,观山湖区举行2019年中小学、幼儿园啦啦操及快乐体操比赛,来自全区中小学、幼儿园的60支队伍共1200余名学生参赛。


观山湖区中小学、幼儿园啦啦操及快乐体操比赛举行_副本.jpg


  据悉,此次比赛分为啦啦操、快乐体操2个大项,花球、器械赛、自由体操等12个小项。比赛中,学生们个个精神抖擞,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伴随着欢快的音乐,跳出了整齐划一、动感十足的动作,充分展示了全区中小学、幼儿园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观山湖区中小学、幼儿园啦啦操及快乐体操比赛举行3_副本.jpg


  学习啦啦操、快乐体操可以让孩子们收获健康与快乐,并在比赛中体会团队协作的精神。据观山湖区教育局有关负责人介绍,该区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有效夯实学校体育基础,进一步做好啦啦操的校园普及推广工作,构建“一校一品一球”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