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贵阳>观山湖区 > 正文

响应世界环境日号召 观山湖区生态环境分局组织开展“我们的家”相声专场演出

文/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高伟 通讯员 杜鹃

 

  近日,观山湖公园民族大联欢广场上传来阵阵欢声笑语……区生态环境分局以“我们的家”为主题,邀请贵阳“山人斋”曲艺社为广大市民带来了一场精彩的相声专场演出。


响应世界环境日号召 区生态环境分局组织开展“我们的家”相声专场演出_副本.jpg


  据了解,本次相声演出活动旨在围绕“6·5”世界环境日宣传契机,通过生动有趣的相声表演来向观众普及生态环境保护政策和知识,从而进一步增强公众环保意识,巩固环保成果。


响应世界环境日号召 区生态环境分局组织开展“我们的家”相声专场演出2_副本.jpg


  演出中,演员为观众带来了环保主题的快板《练投球》、相声《寻人启事》等精彩表演。现场气氛热烈,观众纷纷表示,演员的表演幽默风趣,在轻松愉快的氛围里学习到生态保护知识,受益匪浅。家住公园附近的曾女士一边用手机记录舞台上的精彩画面,一边开心地说,“今天特意过来看这场相声,表演很精彩、意蕴也很丰富,让人在捧腹大笑之后忍不住深思环境保护的重要性,果然没白来。”


  当天,共有近千余名市民观看相声表演,发放生态环境保护相关资料共计500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