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贵阳>观山湖区 > 正文

贵阳市:观山湖区社会综合治理 “周一夜校班”开班

文/张奕妍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张天旭


  近日,观山湖区2019年社会综合治理“周一夜校班”开班,各镇、社区分管负责人、网格长以及社会组织代表共计230人参加首期培训。


  “周一夜校班”第一期培训特邀贵州省委党校党史党建学科专家史亮到场授课。培训会上,史亮充分结合我区实际和自身工作经历,用轻松幽默的语言进行了授课。


  据观山湖区信访局有关负责人介绍,“周一夜校班”是结合我区社会综合治理实际情况,在每周一对全区各镇、社区及社会组织工作人员进行业务培训。培训内容包括网格管理、基层治理等多个方面;旨在不断提升基层群众工作专业化、法治化、信息化水平,着力从强队伍、抓规范、谋发展三个方面打造一支素质过硬、能打胜仗的基层社会综合治理干部队伍,为我区打造创新型中心城市引领区、创新区、示范区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