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贵阳>观山湖区 > 正文

观山湖区:会展社区打造多功能服务管理平台! “众空间”可学插花练瑜伽

  近日,会展社区在“众空间”开展了插花技能共享活动,来自辖区非公企业、社区党支部等20余人参加。


  活动现场,花艺师为大家讲解了插花的基本技巧,如何选材和制作插花。大家对插花艺术兴趣极高,纷纷与花艺师交流互动。经过1个多小时的工夫,大家都创作出自己的插花作品。


  众空间——金融城商务楼宇工作站


  据了解,“众空间”是会展社区在贵州金融城打造的“商务楼宇工作站”,于2018年12月正式开放,为辖区金融企业及周边楼宇内的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及其员工打造开放式、多功能、综合性的公共服务管理平台,提供党建指导、群团建设、政策咨询、业务办理、志愿服务、学习培训、活动交流、休闲娱乐等服务。“众空间”还将陆续开展烘焙体验课、甜点制作、咖啡品鉴课、瑜伽课、党史、心理咨询等课程,不断扩大“众空间”的工作覆盖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