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贵阳>观山湖区 > 正文

贵阳市观山湖区吉利产业园基础设施配套日益完善

  近日,位于观山湖区金华镇的奋进路——吉利路立交工程、吉利广场及附属配套工程如期竣工,吉利产业园基础设施配套进一步完善。


  据悉,奋进路——吉利路立交工程项目全长1290米,属于观山湖区现代制造产业园吉利汽车总装厂及配套厂商的联络线和供货线,上跨金清线。为保障金清线主线交通与园区道路的顺利通行,立交项目在金清路主线修建了下拉槽,以方便观山湖区至清镇市来往车辆直接通行,达到分流社会车辆和吉利物流车辆的目的。目前,项目边坡及人行道绿化、路面沥青铺设等全部完成,已具备通车条件。


  与此同时,吉利广场及其附属道路、配套排洪沟工程也基本完工,包含了道路、广场、停车场、绿化等附属工程。其中,道路长769米,宽12.5米。项目的完工,不仅大幅度提高了吉利汽车贵阳基地主入口景观效果,也为企业员工的生活、通行、停车等提供了极大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