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贵阳>白云区 > 正文

白云区:深刻认识重大意义 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连日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全区党员干部中持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根本任务、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开展好主题教育。


  艳山红社区党委书记王金利说,作为社区党委书记,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落实好“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于为民服务干事创业,把新变化、新成效、新面貌带到群众中去。


  白云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欧阳知戎表示,区人社部门将牢牢抓住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主动作为、勇于担当,通过坚守底线、突出重点、完善制度、引导预期,不断促进社会公平正义,努力让群众有更稳定的工作、更满意的收入、更可靠的社会保障,让民生建设成果更多更公平地惠及全区群众。


  白云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余欣说,将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聚焦主题主线,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公安工作结合起来,从思想上认清“为什么学”“学些什么”“怎么去学”,确保学习教育有声势、创特色、见实效,公正执法、为民服务。


  “作为共产党员、基层年轻干部,我的初心就是在社区一线更好地为人民服务,实现自己的价值。”铝兴社区党委副书记、服务中心主任陈鹏表示,将结合社区实际,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转化为实际行动,站在群众的立场上谋划工作,用群众的观点推动工作,真心诚意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


  白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舒孝友说,将抓实主题教育,继续强化问题导向,突出学做贯通,解决服务群众方面的难题,结合“放管服”改革要求,树立服务意识,为白云区高标准要求、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