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贵阳>白云区 > 正文

白云区举行文艺演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白云鼓乐团在表演《新时代新气象》。


  9月12日,白云区行政中心广场上歌声嘹亮、掌声阵阵,这里正在举行的是2019白云周末大舞台“我和我的祖国——光辉七十年·奋进新时代”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我们的节日·中秋”文艺演出活动。来自全区各乡镇社区的千余名群众参加。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白云区委宣传部、白云区文体广电旅游局联合主办。演出在白云鼓乐团《新时代新气象》红火热闹的鼓乐表演中拉开序幕,来自白云区文化馆的文艺演员,以及红云、大山洞等社区的文艺爱好者齐聚一堂,围绕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演出了乐器合奏《花好月圆》、歌曲《红旗飘飘》、合唱《今天是你的生日》、舞蹈串烧等精彩节目,弘扬正能量和爱国之情,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和欢呼。演出在全场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