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贵阳>白云区 > 正文

贵州首个国潮主题购物公园盛大开街 全城招募“国潮小代言人”

  8月31日,梵华里购物公园·西华里试营业在贵阳盛大启幕,同期正式开启梵华里国潮季系列主题活动。据悉,这是贵州首个国潮主题购物公园。


微信图片_20190831144043.png


微信图片_20190831133546.jpg

活动现场


  据介绍,梵华里全项目总商业10万㎡,分别由“东华里”、“西华里”、 及“泉湖广场”组成。本次西华里试营业,汇聚各类休闲餐饮,运动城、时尚男女装、酒店、KTV、婚庆、IP儿童游乐、孕婴零售和儿童教育培训等休闲场所,将为贵阳市市民及外来游客提供更多的生活便利。在此处,可享受成都太古里式生活,乐在繁华之处,尽品生活之味。




国潮宝贝大秀在梵华里俏然上演 黄庆松 摄


  当天下午,国潮宝贝大秀在梵华里俏然上演,戏曲国潮风、运动国潮风、布衣国潮风,秀出风采、展现风姿,更有唱歌跳舞、乐器演奏、诗歌朗诵等国潮宝贝倾力助阵。精彩酷炫的国潮风,为现场数千名观众带来了视听相融的国风盛宴。与此同时,盛装打扮的国风潮人巡游,近距离与市民欢乐互动,让现场氛围更加热烈。现场设立的国潮摄影快闪和迷宫式国潮背景墙,浓郁的国潮风吸引了大批游客打卡摄影,以此记录专属于自己的国潮时尚印象大片。


微信图片_20190831145920.jpg

国潮宝贝大秀在梵华里俏然上演 张培 摄


  西华里试营业盛大启幕,同时也开启了梵华里购物公园 “国潮小代言人”的全城招募活动,自2019年9月至12月,梵华里都将继续以国潮为主题,为广大市民送上更多丰富精彩的国潮系列亲子主题活动。届时,以“国潮”的名义“周周有惊喜,月月有刺激”的酷乐潮玩,也将会在梵华里购物公园精彩上演。


  一直以来,梵华里始终坚持致力于打造贵阳人居新生活方式为目标,以“时尚、文化、主题、场景”为理念,通过融汇东、西方商业建筑美学,以酷、乐、潮、玩为核心基因,重新定义贵阳城市商业新中心,为贵阳市民带来极致的生活新想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