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贵阳>白云区 > 正文

贵阳白云区税务局:政治生日送祝福 党建扎实暖人心

文/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刘娟 通讯员  邹玲


  “组织太暖心了!给我推送入党纪念日祝福,记录了我工作的点滴画面,给我送上鲜花和贺卡,还有机关党委的寄语和祝福!这真是一份难忘的礼物,在今后的工作当中,我定当不忘入党初心,砥砺奋进,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职责和使命……”在7月17日这一天,白云区税务局刘承收到一份特别的“生日”礼物——由白云区税务局机关党委为他量身定做的入党15周年纪念日祝福。


  为了使党群干部凝心聚力,与机构改革同频共振,白云区税务局机关党委主动创新,以“党建+大数据”为抓手,推出入党纪念日祝福,凝心聚力,使党建工作和税收工作“同促进”“同发展”。


  在入党纪念日当天,向党员推送“量身定制”的入党纪念日祝福程序,涵盖“党员简历”“党员工作照片”“入党誓词”“机关党委寄语”等内容。同时,由机关党委工作人员把鲜花和贺卡送到党员手中。向党员传递机关党委的一份祝福、一份关怀,一份希望和嘱托,提升党员队伍荣誉感、归属感,传达白云区税务局党委的深深期许。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党支部就是一个战斗堡垒。通过近一年多的扎实工作,白云区税务局党委这座堡垒越来越坚实,党员干部对组织的归属感也不断增强,收获过纪念日祝福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会更加自觉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全体干部职工同心同德、同向同行,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拥护改革、投身改革、支持改革。以踏实的工作作风履行新担当、开创新局面,努力为开创公平共享创新型中心城市示范区做出更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