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贵阳>白云区 > 正文

白云铝兴社区:56套公租房抽签选出“新房东”

文/通讯员 戚云红 向晶晶


  7月17日,铝兴社区新大厅人头攒动,铝兴辖区内56户公租房保障户到社区来参加房源抽签。


  为保证此次公租房房源抽签工作顺利进行,铝兴社区做好了充足的准备。一是对辖区内符合抽签的公租房保障户进行了登记申报,二是根据区住建局文件精神和工作安排定好抽签日并做好通知,三是严格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抽签。


图片1.png

现场抽签


  上午10:00,抽签正式开始。首先,社区工作人员对这次抽签工作情况进行说明,通报了社区从区住建局分配得到抽签的地点麦架、沙文、艳山红,两室一厅住房15套,一室一厅住房41套,公租房房源情况和到场户数。其次,工作人员把折好的签当众清点并投入到抽签箱中,然后按照保障户的先来后到顺序进行抽签,每个人的抽签结果当场公布。最后,对抽到房源的保障户进行登记、公示和报送。


图片3.png

抽签现场


  最终金北居委会获得到7套,金东居委会16套,刘庄街居委会获得16 套,铝兴居委会获得17套。56户居民对抽签工作全程进行监督,无人表示有异议,抽签工作获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