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贵阳>白云区 > 正文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白云区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 作者:王文忠 刘娟
  • 编辑:韦一茜
  • 来源:白云区
  • 发布时间:2019-05-06 11:03:02

文/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王文忠 刘娟


  华发偏因循,青春正革新。为进一步引导和激励白云区广大团员青年在新的历史时期传承五四百年薪火,弘扬五四精神,积极投身白云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5月5日,白云区“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在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大礼堂举行。共青团贵阳市委副书记蒋娟娟,白云区委副书记、区长步岚,白云区委副书记仇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恺,区人大副主任邹平、区政协副主席杜祖雄等同志出席活动,白云区各界团员代表及受表彰的个人和集体代表等500余人参加活动。


DSC_9123.JPG

活动现场 全体起立奏国歌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出席领导现场表彰了2018年度全区“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五四红旗团组织”并为6支青年突击队授旗。


DSC_9167.JPG

活动现场 出席领导为表彰队伍代表颁奖


  活动中,伴着《红领巾飘起来》,活动现场200名优秀少先队员光荣地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面向团旗庄严宣誓,获表彰的优秀代表为新团员佩戴了团徽。


DSC_9203.JPG

活动现场 新团员向团旗宣誓


  活动最后,一首《我和我的祖国》引发了全场大合唱,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DSC_9231.JPG

活动现场 全场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据悉,从4月起,贵阳市白云区各级团组织陆续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通过微团课、重温入团誓词等形式,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爱党、爱国、爱人民,在谱写白云新篇章中绽放青春力量。